close

話說,5月2日是小弟我的就職紀念日,好不容易剛好遇到個週末,一早就在心癢癢,想說要到哪裡打牙祭,好好慶

祝了一下,但是女王剛戴了牙套,就想幫她找軟一點的食物,畢竟一起享受才開心阿!突然靈機一動......

超美味海鮮蓋飯 

超美味海鮮蓋飯登場,有看到那白嫩的干貝嗎?鮮甜的要命,配上晶瑩的鮭魚卵,更有肥美的鮭魚,難怪在排隊時,

一看到那一碗,心中的興奮差一點按耐不住,這下終於輪導我染指了,喔不,是享用啦!><''

另一個角度 

美味的鮪魚赤身,清爽的白肉魚,加上鮮脆的生蝦,最重要的是那鮮甜海膽,一入口,還有甚麼好說的......

空拍一下 

補一張空拍的,瞧瞧那一堆魚子,很兇猛吧!那橙黃的蛋黃,我猜應該是來自「石安牧場」的雞蛋蛋,蛋的身世純

屬猜測!但輕輕刺破蛋黃,濃郁的蛋黃流下來,讓蓋飯更鮮美,媽呀!怎麼會這麼滑嫩啦!

烤大蝦上場 

烤得香噴噴的大蝦,腦子裡一直打轉著〝一定好吃〞四個字,再燙我都要給它剝下去,好吃到連殼連腳抖吃下去了,

這是貼心 

貼心地將蝦肉撕成小小塊,別忘了女王大人的牙套,小小塊比較容易吃,這麼好吃的大蝦,沒讓妳享受一下怎麼行,

海鮮蓋飯烤大蝦組圖 

超級美味的就職餐組合,美味海鮮蓋飯加上鮮美烤大蝦,ㄟ......奇怪好像還有一個傢伙沒來呦,我的蒜瓣烤圓鱈呢?

蒜瓣烤圓鱈 

馬上用筷子試一下熟度,哈哈哈!筷子一下手,飽滿的鮮美魚汁就流出來了,沒想到圓鱈這麼香甜,女王直說好好吃

喔!我個人覺得圓鱈的肉質很像螃蟹的蟹螯,只是更鮮甜,比起一般的鱈魚,更覺得扎實,最後盤中還留著鮮美的魚

湯汁........媽呀!

名片  

最後補上店家名片,不太好找,從好事多往內科的方向走一過了詩肯柚木後遇到第一條巷子就右轉,就可以看到一堆

人在排隊,要小排一下子,我記得每個月的第一個周日公休,不要多跑一趟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